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1月16日 23:43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be1d50d4c31448c8baa44a1707e810ca

2022年1月12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省委会副主委张李锁、牛三平、武金贵、张锦、杜宏瑞参加会议,中共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毋金秀,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张俊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思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思进做了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三个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统一,多措并举、协调推进,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保障。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新形势新格局,根据疫情防控下社会经济恢复和发展的需要,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发挥界别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推动山西省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优智慧、更大能效。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组织集中换届之年,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性和复杂性,始终以清醒的政治头脑、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换届工作,为明年省委会换届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组织原则,严守换届纪律,明确工作流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更好地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

要全面准确完整地做好2021年总结工作,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找出问题补齐短板,找到亮点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要精心谋划好2022年工作,以“四新”“三好”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党务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山西省 农工党 工作 换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