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中央社院

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参加五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术研讨会

2022年01月17日 00:57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2月29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山西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五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卫小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小春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能够关注关心关爱山西,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开发山西宗教文化资源、增强宗教工作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2

袁莎表示,各地社会主义学院要深刻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理论意义,把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纳入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培训中,作为社会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通过研讨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向高潮,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的统战工作。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参加此次学术研讨。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宗教 社会主义 义学 学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