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说

办好亚运盛会,向世界展现开放包容、文明有礼的浙江

2022年01月17日 13:57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月17日电(记者 鲍蔓华)1月16日,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前,石智勇作为本届省政协最年轻的政协委员, 来到“委员通道”。

站上领奖台,升国旗、奏国歌,为国争光,给了石智勇最自豪的时刻;走下领奖台,石智勇表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支撑着石智勇迈过一道道坎,他把自己当作最大的对手。他坚信:每一次的深蹲,都是为了积聚更强大的向上力量!

亚运会就要在浙江举办,石智勇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会不遗余力,努力交出更好成绩,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能展现出体育人的精神风采,让更多人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让这种体育精神可以激励到更多的人,在不同岗位上努力拼搏出好成绩。

石智勇呼吁家乡人民一起办好亚运盛会,文明观赛,为这场体育盛会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向世界展现一个开放包容、文明有礼的浙江好形象。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