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天津抗击奥密克戎,新联会在行动!

2022年01月17日 18:31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月16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1月13日,天津市政协常委、民建会员、天津市新联会会长卢静带领国信机构旗下企业员工,慰问奋战在华苑新城竹华里封控区的工作人员,为数九寒天里坚守岗位的抗疫人员送去热乎乎的餐饭。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市新联会会长卢静带领企业员工为竹华里封控区工作人员送温暖

记者了解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初起之时,卢静就带领国信机构旗下的“知本咖啡厅”,坚持每日送咖啡慰问华苑社区的志愿者们。在近日奥密克戎突袭天津之际,卢静毅然放下繁忙的工作,亲自带领员工拿着“知本肉夹馍店”刚刚烤制出的500个“肉夹馍”,趁热装箱,在晚饭之前送到每一位竹华里封控区工作人员手中。卢静说:“你们太辛苦了!全市人民都要感谢你们!疫情当前,作为政协委员和新阶层人士代表,尽己所能为抗击奥密克戎做些事责无旁贷。知本肉夹馍店会坚持给大家送午餐和晚餐,让你们能吃上热乎的顺口的!”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知心与温暖,竹华里封控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再辛苦都值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