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天津东丽区民进会员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1月17日 18: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在天津东丽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凤的带领下,民进东丽工委教师发展中心支部会员韩柏、杨晋军,来到金桥街怡盛里社区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社区服务的机关干部送去严冬抗疫的一片爱心,并送上了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及电暖气、口罩、暖宝贴、鲜竹沥等用品和药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连日来,防控人员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地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特别辛苦。为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天特意送来一些物资,就是想在这寒冷的冬天多一份温暖。相信,只要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韩柏、杨晋军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企业负责人,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有责任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