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动态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2年01月17日 21: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17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加大立法、监督工作力度,健全完善生态环保法律制度,扎实推动法律全面有效贯彻实施,依法助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美丽中国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在推进人大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大环境 资源 保护 工作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