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地方政协全会扫描>新闻动态

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全会:首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2022年01月18日 20:42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三明1月18日电(记者 王惠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1月7日,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首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在会上表示,“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就是要让大家牢记党员委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依照政协章程履行委员职责,做优秀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上,还宣读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设立政协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在委员中设立21个功能型党支部,积极探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服务基层群众的新途径、新方式,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党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政协履职中更好发挥作用,切实肩负党员和政协委员双重责任,带头在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凝聚人心共识、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履职为民、模范遵章守纪上做表率,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