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双节送温暖· 一起向未来

致敬首都地铁建设者

2022年01月21日 13:54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贾宁)欢欢喜喜闹新春,红红火火迎虎年。1月21日,北京市总工会为首都地铁建设者们送去了“福包”和精美照片,及温暖的新春祝福。当天,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工会“‘双节’送温暖·一起向未来”活动正式启动。

binary_middle

binary_middle (1)

今年的活动颇具特色,工会为大家带去了热热闹闹的文艺慰问演出,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在场职工欢声笑语、迎春送福,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binary_middle (2)

binary_middle (5)

此外,工会还为广大职工送去了什锦水果、牛奶、干果礼盒、窗花等节日慰问品,温暖周到尽显关怀。路桥集团党委书记王晓辉说:“时至年关,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响应号召,坚守岗位、留京过年,既是对疫情防控的重要贡献,也是对首都地铁建设的倾情付出。作为全体职工的‘娘家人’,我们要把温暖送到大家手上,把祝福送到大家心里,把保障落到实处,我们一定会跟大家携手共进。”

binary_middle (4)

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准备的新春“福包”也可谓是“干货”满满。围巾、手套、定制保温杯、春联、口罩一应俱全,内容兼具新春文化特色和实用性。据介绍,寒冬腊月,为了能够让一线劳动者舒心工作,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市总工会在挑选“福包”产品时特意以户外防寒用品、防疫用品为主,并搭配新春特色文化用品,同时还为大家送上的新春祝福——装帧精美的“微笑照”。

binary_middle (3)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路桥集团工会依托职工小家举办这样全方位、多样化的“双节”送温暖活动,既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达一线职工和劳动者,以这种方式向首都地铁建设者致敬,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职工在京过节的欢乐氛围,确保职工群众安心过年。

编辑:胡益宁

关键词:双节 送温暖 职工 未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