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网络电影《蜀山神侠传之魔魂降世》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2022年01月21日 14:47  |  作者:刘圆圆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21日北京电(记者 刘圆圆)“天劫易渡,情劫难逃;为谁成魔,胜算几何;无边仙法,尽在掌握;为谁降魔,且听我歌……”

近日,网络电影《蜀山神侠传之魔魂降世》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该部电影是西藏自治区历史上首部由西藏自治区本土公司孵化、主控出品、制作的网络电影,也是首部在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备案立项的网络电影,对西藏自治区影视文化行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开机发布会上,横店影视集团相关领导及数十位影视公司创始人和负责人莅临祝贺,导演麦耀权,主演唐禹哲、金巧巧、唐文龙、黑子、毛乐、肖雨睛、朱梓溪、傅颖、张明明、张艺军、永辰、李俐璇、余昕忆、孟久淇等悉数到场。

GetAttachment

电影《魔魂降世》是由导演兼编剧麦耀权和总制片人高勇君、王鹏用时三年打造的心血之作,源自“蜀山神侠传宇宙观”下5个子宇宙观之一的“魔魂宇宙”,是基于我国经典“蜀山”IP创作的作品,在汲取原内容核心和精华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叠加了二次元和新仙侠风,与时俱进拓展了现实主义内涵和外延,贴近现代年轻人的阅读习惯和审美。

该电影由数届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摄影奖获得者潘恒生以及广电总局电视剧编剧委员会秘书长刘晓飞担任艺术总监,著名文学评论家周运担任文学顾问,金马奖最佳造型奖获得者侯永财担任造型指导,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奖获得者罗伟豪担任特效指导,金马奖最佳音效奖获得者廖家文担任音效指导;同时,动作导演王弈平、执行导演张晓琦、摄影指导潘震、美术指导周阳等主创团队成员,皆有着丰富的影视从业经验,先后参与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创作。

GetAttachment (1)

导演麦耀权表示,该电影制作吸引4位金马奖、金像奖得主加盟,是因为中国文化和蜀山IP的魅力。2001年,他参与了徐克导演作品《蜀山传》之后,对蜀山的情缘一直没有断过,尤其是近几年看过了太多打着蜀山IP的名义,却输出的完全不是蜀山内容的作品后,更是激发了他再做蜀山电影的想法。

据了解,该部网络电影除了拥有豪华的主创团队和超强的演员阵容外,还将在拍摄手法、影像呈现和声音效果上实现历史性的创新和突破。届时,观众用手机观影一样可以体验到了院线级别的杜比音效,极大提高观影体验。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电影 网络 横店 开机 蜀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