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五彩饺子迎新春

2022年01月21日 16:33  |  作者:齐 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齐 波 通讯员 闫兆松)1月21日, 由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胜利街道非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胜利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喜迎新春·拥抱冬奥”主题活动在胜利街道党群活动基地——红色小院举行。

binary_middle (1)

binary_middle (2)

红色小院内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悦的氛围。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会聚在这里一起包五彩饺子,感受年的味道。活动现场还为新业态从业人员和企业留京过年职工送上了新年礼物。

binary_middle (3)

红色小院的文体活动室内,大家一起观看冬奥宣传片、参与冬奥知识有奖问答,并现场体验旱地冰壶、旱地滑雪等冬奥项目,喜迎农历新年和北京冬奥会。

binary_middle

编辑:胡益宁

关键词:胜利 冬奥 街道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