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民进黑龙江全省各级组织举办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23:21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sdgsdgdsg

民进黑龙江全省各级组织举办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人民政协网1月21日电 (记者 胡京春)春节前夕,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在省委会机关、基层组织、城市乡村开展了多场“春联万家”活动,张显友主委、梁小泓副主委、各市委会领导出席“春联万家”活动现场,与民进书法家们共贺新春。省委会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还为当地村民带去关怀和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连续多年倡导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惠民活动。今年,全省各级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在保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渲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大庆、黑河、伊春、鹤岗、绥化十个市委会分别到书店、环卫系统、乡村、社区、林场开展活动,将书法家书写的春联、福字赠送给市民、村民、环卫工人、林场职工等群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象征美满的福字,既是民进组织对各界群众的新年祝福,也蕴含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祝愿。

截至1月19日,全省各地共举办20场活动,赠送春联和福字5000余副,受到各界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罗文

关键词:活动 民进 春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