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动态

内蒙古政协委员“带货”上两会

2022年01月21日 22: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正在进行时,大数据终端、土豆、照片,3位政协委员拿着与自己领域相关的“道具”走上委员通道,回答记者问题。

布和苏道委员建言,在“后疫情”时代,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是重中之重,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可以实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

尹玉和委员举着手中的土豆说道:“这是我们自己育种培育出的马铃薯,我一直提倡我们要走自主选育马铃薯品种的路子。”

王金梅委员拿着内蒙古风光、民俗文化的照片说道:“作为一位从事新闻媒体行业的委员,我们应该将脚下泥土变成笔尖的芬芳,把心中感动化成鼓舞人心的力量,去感受内蒙古的壮美,讲好内蒙古故事。”(记者 乌娅娜 制作 陈峰)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