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动态

王莉霞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李秀领出席

2022年01月22日 14:3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王莉霞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无论是国企还是民企 政府要一视同仁 一碗水端平

当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 政府要该出手时就出手

李秀领出席

1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等界别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421

联组会上,政协委员贾振国、杜凤莲、李军、张连钢、张占忠、李洪义、张俊伟、王靖先后发言,围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莉霞说,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和各位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协力成事,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莉霞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特殊的重要意义,必须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聚焦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扬长避短、培优增效,把产业谋划好,让创新强起来,“跑起来”抓项目,全力以赴把结构调过来、功能转过来、质量提上来。必须在对标提升中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对所有企业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对企业切实做到“无事不扰、难时出手、有呼必应”。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431

王莉霞说,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自治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改革之计,摸实情、谏诤言、出实招,当好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魏国楠参加讨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