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赴达拉特旗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10:07  |  来源:鄂尔多斯统一战线
分享到: 

1

近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赴达拉特旗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达拉特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振飞,市委统战部、达拉特旗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旗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现代服务业创业产业园,达拉特旗新联会理事单位——雍景茶社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和功能作用发挥情况,与新阶层人士就企业经营状况、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等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作用,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加强思想引领,以活动凝聚力量,不断为新阶层人士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解。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调研 阶层 人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