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石景山区工委积极助力冬奥

2022年01月24日 10:29  |  作者:景发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在即,民革北京石景山区工委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助力冬奥会成功举办。

石景山区民革党员苏劲松、杨莉等同志围绕冬奥筹办工作,先后报送《借鉴东京奥运会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做足北京冬奥会防控准备》《尽早建立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空气联合应对保障机制》等社情民意信息,被民革中央、北京市政府、市政协等采用。

民革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张旭东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应急救护工作;石景山区民革党员刘珊志愿服务奥运驻地酒店;石景山区民革党员年雪飞参加冬奥现场安检和安保工作……还有不少民革党员通过参加冬奥志愿服务、下沉社区执勤等方式,切实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由石景山区民革党员彭飞担任董事长的秸秆控股集团与中国田径协会等有关部门联合主办了“迎冬奥”秸秆产业2022“双奥杯”跑遍中国马拉松线上赛,收到来自全国多地的跑友火热报名。

目前民革石景山区工委已按要求有序组织多位冬奥赛事观众,并建立了相应管理机制,认真做好观众的信息采集和疫情防控报告工作,同时及时向观众传达上级部门的系列指示要求,确保相关精神落实到位。(景发)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石景山区 冬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