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李悦主持召开吉林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01月24日 15: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9日,吉林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悦主持会议并讲话。

3e09615c-faca-4aa8-af8d-fb30b9d0354d

李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党员日常言行上。

李悦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牢记初心使命。要充分汲取历史智慧,进一步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全面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

李悦指出,要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充分发挥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李悦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要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健全防控机制。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五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推进作风转变,书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李悦 省委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