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吉林省四平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24日 15: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9日,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王柏仲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仁兴基督教堂、铁东区四马路街东方基督教活动点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各负责人关于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建筑物安全、应急疏散通道、警示标志、疫情防控以及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

王柏仲指出,基督教堂人员密集,各场所要严格按照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聚会期间场所防疫和人员登记,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柏仲强调,节前是事故易发期,各场所要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消防管理人员和职责,严格做到“五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本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统战部 宗教 活动场所 节前 吉林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