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召开七届一次常委(扩大)会

2022年01月24日 16:4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a84a44db-7415-4018-8b14-d228687a8b20

2022年1月19日,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召开七届一次常委(扩大)会,农工党三明市委会主委陈欣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职副主委以及常委出席会议。

与会常委传达学习了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班子座谈会、市两会、农工党福建省第六次全委会和第十六次常委会精神;研究通过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工和各工作部门组成人员名单;通报市委会“五个一”活动方案,部署年底有关工作。

陈欣指出,农工党作为参政党,要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认真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奋斗。

陈欣要求,新一届市委会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示范表率。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参政议政。持续抓好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以及“两会”提案、建议撰写,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三要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健康·美丽三明四季行”活动,积极回报社会。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基层支部、党员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廉政作风建设。陈欣强调,要带头讲政治,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头讲担当,在助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建功立业;带头讲团结,在凝聚人心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带头讲规矩,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廉洁自律的防线、道德操守的底线。

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农工党 常委 三明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