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说

努力画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2022年01月25日 01:17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委员施教斌:努力画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人民政协网福州1月25日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坚持统一战线就是其中重要一条。领悟这条重要历史经验,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就是要努力画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担当作为,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国家繁荣富强所需。建议做好香港青少年人心回归工作,让他们心系祖国、热爱香港,这是最大的人心工程。汇聚香港青少年力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国家建设成为建设国家的新鲜血液,积极参与香港事务成为服务香港的忠诚卫士。(王惠兵)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