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说

以民为本,服务群众

2022年01月25日 11:01 | 作者:鲍蔓华 景士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波市奉化区政协委员康君芳:以民为本,服务群众

人民政协网宁波1月25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景士杰)“非常高兴成为区政协新委员,第一次参政议政,让我对‘以民为本,服务群众’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宁波市奉化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康君芳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

奉化区山多靠海的地理位置特殊性,中风的几率也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呈现出相对较高的发病率,在康君芳看来脑中风的预防宣教和院前急救很重要,如何将这部分工作系统性展开,必将在未来成为脑中风有效救治发展道路的重要一环。

“当提高脑中风前期宣传力度后,也可能导致民众对当前急救资源的过度依赖,那么只有加大我们院前急救数字化建设的财政投入,升级更新诊疗设备和软件系统,推广健康指标智能监测,提高就医流程智慧化程度,才能切实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效率。”康君芳说,“后期康复也是脑中风患者群体的一大‘急难愁盼’。通过第一次参加政协全会,我更加明白‘小提案,大问题’,为了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提出更符合民意、务实、可落地提案,我细化问题,找好角度,做好前期分析工作,争取下次能够使得‘智慧急救+康养服务’更加完善。”康君芳表示将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奉化实现优质医疗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京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