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说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田青松:建议建立以草原生态环境改善为导向的评价机制

2022年01月25日 17: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125174909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1月23日电 (记者 宋宝刚 李敏杰 刘佳政 余妍)“自从我区全面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以来,我区草原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恶化趋势得到整体遏制、草原自我更新修复能力得以明显提升、生物多样性日益丰富。”1月2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委员田青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为进一步实施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激励农牧民从事生态保护和生态畜牧业发展的积极性,建议建立以草原生态环境改善、草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的评价机制和政策导向,引导广大农牧民坚定走生态优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路子。”田青松认为。

田青松表示,要让农牧民切实体会到保护草原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尝到保护草原、高质量发展所带来的好处,让农牧民看到谁保护谁受益,从而激生农牧民自觉开展生态保护的内生动力,走向良性发展之路,切实提高牧区发展水平和发展质量,为筑牢边疆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