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黑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5日 23:32  |  来源:龙江统战
分享到: 

1月23日,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好统一战线这个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心,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更好发挥统战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体系,推进统战工作条例落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黑龙江省 传达 学习 全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