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5日 23:33  |  来源:浙江统战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全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5092020f7jy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全省统一战线工作,为本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扣争取人心、壮大力量这个根本,重引领、强基础、防风险、促变革,着力围绕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着力擦亮助力共同富裕的金名片,着力打造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着力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着力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聚焦用力,以优异成绩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委书记要及时研究部署相关领域重大事项和重要任务,加强联系沟通,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全国 统战部 部长会议 浙江省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