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5日 23: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1日,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全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着力抓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风险防范、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开展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推进全省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资政,深度参与四川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着力解决统战领域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决把党的意志和主张体现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统战部 四川省 省委 学习 全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