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2022年01月25日 23: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就省两会人事安排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通报情况。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中共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总结好各自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体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聚焦中心大局,立足各自界别特色优势,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聚焦重点问题,精准建言履职,开展民主监督,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以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契机,精心布局今年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山西省 召开 党外人士 通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