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为社会做出贡献

2022年01月26日 12: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传媒业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传媒产业的强大直接影响到文化强国战略的实施。传媒业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内容产业,是提升文化传播力的“基础产业”。

强大的传媒产业,有助于提升我国的文化传播力。作为既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又对传播文化至关重要的传媒产业,在网络技术的推动下正呈加快发展甚至超前发展之势,对提升文化的传播力起到重要的作用。随着传播平台越来越多、传播内容更加丰富、传播方式更加多样、传播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我国文化传播力明显提升。在国家经济加快发展的背景下,内容建设依旧是重中之重。

炬映传媒作为一家娱乐文化产业的公司,致力于电影、电视、广告、音乐、品牌策划以及大型文化活动策划、执行等方面。作为传媒行业的一员,承担起传播文化的重任,做强内容传播,把加快中国文化传播,并在此过程中实现中华文化的丰富与升华。未来炬映传媒将不断致力于文化产业输出等方面,以内容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落地为根本,为中国传媒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黄浩鸣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传播 文化 传媒 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