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南京市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27日 09:39  |  来源:宁新聚力
分享到: 

1月24日,全市民族宗教界迎春座谈会在省级“红石榴家园”——南京非遗体验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出席会议,向广大民宗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并向栖霞古寺、真武庙、道胜堂和金陵刻经处等四家单位授予“南京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键,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福东,市民宗界团体班子负责人,部分省、市民宗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单位代表参加。

1

华静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大民宗界人士自觉接受中共南京市委领导,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思想引领、参与疫情防控等诸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民宗界团体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主基调,进一步加强政治、队伍和制度建设,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以丰厚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新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民宗界代表人士龙明智、隆相、孙敏财、戴云、陆新平、李兰成和宗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支持各民族宗教团体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和各民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扬热爱祖国、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人士 民族 宗教界 召开 市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