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召开视频会议交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2年01月27日 14:11  |  作者:任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近日,农工党中央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视频交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态环境部太湖东海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围绕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2022年工作计划和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农工党中央高度重视开展对口上海市、江苏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建章立制;开展考察调研,全面推动;组建专家团队,科学监督;加强舆论宣传,扩大影响,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开局起步,也为今后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奠定了基调,打好了基础。

杨震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突出工作重点,动员全党力量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高民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监督内容,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健全会商反馈机制,共商解决对策,提升监督实效;切实发挥专家作用,为科学监督提供有力支撑;强化舆论宣传,发现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总结推广的相关建议。(任晗)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主监督 长江 生态环境 环境保护 督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