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辽宁省委会召开民革全省作风建设年工作表彰会

2022年01月27日 14:27  |  来源:辽宁民革微信
分享到: 

1

1月23日,民革辽宁省委会召开民革全省作风建设年工作表彰会,隆重表彰在民革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辽宁民革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双提升。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杨景云、苗魁、陈福生、岳君年、贾海洋、郑向东出席会议。

2

民革省委会主委温雪琼讲话

2021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一年来,辽宁民革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民革中央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客观需要和必然要求来抓,成立专班推进,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从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强化机关建设、健全完善制度5个方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履职尽责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2021年民革中央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组织工作、机关工作、民革榜样人物、示范支部和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等多项表彰中,辽宁民革的获奖数量都名列前茅。为全面总结作风建设年经验成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推动工作,民革省委会对全省作风建设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已获得民革中央表彰的市级组织不再参加对应工作的省委会表彰。

3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陈福生宣读表彰决定和名单

会上,陈福生宣读《2021年度辽宁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个人受民革中央表彰名单》《民革辽宁省委会关于表彰民革全省作风建设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向受到民革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向民革全省作风建设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4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岳君年主持会议

温雪琼代表民革省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过去一年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民革省委会履行职能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一年,也是民革中央及民革省委会的换届之年。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再接再厉,把表彰凝聚的正能量,转化成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合力,贯彻落实2022年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部署要求,系统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履职能力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紧扣大局履职能力;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凝聚共识能力;加强组织协调,提高集智聚力能力;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人才支撑能力;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制度保障能力,见贤思齐,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辽宁省委会委员,不是省委会委员的市委会主委、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

6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建设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