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2022新春喜剧之夜》大年初一陪你欢笑过大年

2022年01月29日 10: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2新春喜剧之夜》将在大年初一(2月1日)央视综艺频道为观众奉上一道“喜剧大餐”。《新春喜剧之夜》作为“总台文艺”在每年春节期间重磅打造的一档纯语言类节目,自2017年开播以来,凭借优质的喜剧原创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据悉,《2022新春喜剧之夜》在嘉宾阵容上,不仅邀请到了潘长江、巩汉林等喜剧演员,还有鞠萍姐姐、明道、凯丽、王大陆、金莎、杨九郎、阎鹤祥、陈宥维等总台主持人,影视演员、实力歌手、相声演员一起进行跨界合作,将每年的“跨界混搭”进行到底。在节目内容话题上,更多聚焦实时热点与大众生活,实现喜剧与社会话题相互呼应的全新喜剧形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节目将以主持人尼格买提、杨帆的音乐歌舞进行整体串联,带领观众以热情活力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2022新春喜剧之夜 大年初一 欢笑 过大年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