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奇迹水果年会》上线 这些水果你都认识吗?

2022年01月29日 10: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新春季融媒体行动“乡聚中国年”创新融合产品集群继续上新。《地球村日记》新春特辑《奇迹水果年会》节目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脱口秀形式,将“知识+科普”融入欢乐开箱中,为网友揭开“黑老虎”、人心果、鸡爪梨等多种少为人知的“奇迹水果”神秘面纱。

图片5

“丑甜丑甜”的鸡爪梨外形酷似鸡爪;“重口味”人心果的汁水竟是清口气的口香糖原料;高颜值红心苹果到底啥滋味?富含的花青苷还能起到养颜抗衰功效……从吃播测评到知识科普,讲解过程信息量满满。

图片6

除了《奇迹水果年会》,春节期间,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新春季”将继续送上不间断的多屏组合精彩“套餐”。《家“盒”年味浓》推出暖心“声音盲盒”,朱广权、朱迅、王冰冰等多位总台主持人和记者为异乡原地过年的人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国三农报道》新春特别节目《家的方向》网生版街采《家的方向——街采大作战》,聚焦在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用普通人的思乡情愫和春节记忆,唤起更多人的情感共鸣。

图片7

《乡村服务社》春节特别节目《农作物颁奖礼》将首次采用真人扮演的“农作物大聚会”情景综艺模式,为我们耳熟能详的农作物颁奖。

三农主题新闻微电影《中国三农报道·牛年最农记忆》将视角对准过去一年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的足迹,生动呈现国人刻在血脉深处的“土地情结”,《白云黑土》《大片来袭》等四部微电影作品首度采用了影视化手法,带来十足的大片既视感。

一首原创歌曲《路过》送给在城市打拼的人们,把酸甜苦辣唱成歌,做有态度、有温度的记录者。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水果 上线 认识 新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