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三明市委会走访关心党员经营企业

2022年01月29日 10:5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730be5-2ee8-40a1-8fef-338a111a2d13

近日,民革三明市委会主委冯火珠带队走访三明美亚体检中心。冯火珠向中心负责人傅灵明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宣传了党委政府支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政策措施,鼓励她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稳定就业岗位,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并表示民革三明市委会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民革律师党员、会计师党员,分别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和财务辅导,提出了完善经营管理制度、防范化解风险及拓展市场空间的思路、意见、建议。

傅灵明说,有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有民革组织的支持帮助,心里很暖、很踏实,公司一定会迎难而上,实现更大发展。

三明美亚体检中心是美亚百岁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连锁健康体检机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傅灵明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21年被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企业 三明市 市委 党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