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 11:05  |  作者:王霄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6faee20d-952f-4c8f-aaae-99dbd133a630

2022年1月22日,农工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昆明市委会主委戴彬主持会议。

市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和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通过走访调研、发放征求意见通知等方式,广泛听取各级组织、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红梅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戴彬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戴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意见建议辣味十足。

戴彬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的努力方向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引导昆明市农工党党员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思想建党;二要严格锤炼党性,加强昆明市各级农工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夯实基础,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努力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组织核心作用,增强参政党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同广大党员的密切联系,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强化作风建设,有效提高党员的防腐拒变能力。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王静处长及农工党昆明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王霄)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农工党 昆明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