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松兰不老,常访华茂

民革芜湖市委会2022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年01月29日 11:09  |  作者:张梅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2南方小年前后,民革芜湖市委会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冒着连日的如晦雨雪,向他们送上暖意怡人新春问候与祝愿。

1

2

省政协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率民革芜湖市委机关全体成员,一行人拜访了原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芜湖市人大副主任、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花蓓,和原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向曾经的老主委们汇报了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未来工作的设想向曾经的老领导们认真请教经验和指点。花主委招待大家品尝了热气腾腾的年糕驱赶寒意,寓意并祝福民革工作节节“高”。吴主委与大家交流了书法习作的心得,十分开怀。寒暑交替新老更迭是人间的寻常气象,但是民革的氛围始终热烈而轻松,所有党员亲如家人,是值得一直坚持和维护的传承。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和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等受民革中央和万鄂湘主席委托,登门慰问了年逾八旬的困难党员、原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肖明,并送去3万元慰问金和万鄂湘主席署名的慰问信。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汪炳俊,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耿晓玲,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秘书长江琳随行。这是民革芜湖市委响应中央持续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的应有之力。肖明同志和家人十分感动,激动地连声感谢民革中央,感谢万鄂湘主席。

省政协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率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秘书长江琳和宣传处处长张卫强,组织处处长肖雪梅乘车专程赴湾沚区看望慰问了援藏民革党员王霆。丁百静主委高度肯定和赞扬了这位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成员、民革芜湖市湾沚区支部副主委能够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与使命感,不仅展现了安徽省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彰显了民革党员的风采。丁百静主委关心了解了其工作、生活、身体等各方面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送上诚挚的新春慰问。

丁百静主委及民革芜湖市委会机关高光兴、吴健红、张梅一行走访慰问了熊卫国、张国梁、柏龙华、贺龙华、魏瑞章、汤敬言、张宽朝等老党员,深入家中,不仅送上米油慰问品,还与老党员们就着感兴趣的话题热情畅聊,又关心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福他们家庭和美、晚年安详。又通过事先预约,赴市中医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疗养的老委员王希埴。

市委会向着所有老党员们许下最真挚的新年愿景,祝福他们夕阳岁月红红火火,余晖光耀指引来人。(张梅)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芜湖市 市委 主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