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年01月29日 11:12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f3cd8d-f24c-4767-8c70-5e0d499ae4e7

2022年1月21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田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全会通报了农工党益阳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的工作部署。报告指出,2021年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和中共益阳市委的领导以及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服务群众,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2022年,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田海清表示,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结合党员们的建议,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益阳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就2021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他们还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益阳市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