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 11:16  |  作者:汪雨琦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6ba9d6df-49d7-430c-b3b2-7d71da59a9a6

2022年1月25日下午,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戴夫主持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王国祥,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卞华玉、胡晓玉、段婷婷出席会议。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中共合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卞华玉通报了农工党合肥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戴夫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来推动班子建设和工作水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进一步的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视发言。

戴夫代表农工党合肥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贯彻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推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在强化引领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紧扣安徽省、合肥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提升履职成效。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对表“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余成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多措并举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把选拔培养后备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后备干部的储备、培养、使用等环节上下功夫,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充足人才储备;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为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树立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岚岚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汪雨琦)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农工党 合肥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