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天津市财政紧急拨付资金3.9亿元 确保困难群众安心温暖过节

2022年01月29日 12:01  |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日前,天津市财政紧急拨付资金3.9亿元,支持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节、温暖过冬。

据了解,资金用途主要包括:对特困救助供养对象、低保家庭、非集中供热低收入家庭、困难残疾人和一户多残家庭给予冬季取暖补贴;对城乡低保、低收入和特困救助供养对象给予年终一次性补贴和春节过节费;对因封闭管控以及生活必需品支出突然增加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按规定纳入临时救助范围;开展春节慰问帮扶工作,市财政将会同民政、退役、残联等部门做好部分困难群众春节慰问帮扶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发放实物或现金等方式适时开展,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困难群众手中。(记者 马明)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困难 群众 财政 资金 温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