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2月07日 23:3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1月28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新有、黄红霞、孙晓红、张小安参加会议。

2

高体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和多党合作系列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参政骨干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全省各级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扎实开展好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高体健强调,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考察调研、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交流互鉴、挂职锻炼、在职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参政骨干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政党协商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切实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全面对标对表,大力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锻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作风,锻造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作风,锻造紧抓快干、狠抓落实的作风,锻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作风,锚定“两个确保”,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黄红霞就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情况说明,李新有作了表态发言。

部分省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省委会专委会负责人,郑州市委会、省直工委班子成员,省委会机关、郑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省直、郑州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各市级农工党组织班子成员、委员、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动员部署会。(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农工党 全省 活动 河南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