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港澳传真

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最新抗疫措施力度之大前所未见 呼吁市民严格遵循

2022年02月08日 22:4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2月8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8日就最新疫情发表声明表示,最新抗疫措施力度之大前所未见,呼吁市民严格遵循相关法例要求,以对抗疫情。

声明指出,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迅速,具高度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株为香港带来这两年来最严重的第五波疫情。为遏止疫情蔓延,行政长官8日宣布了一系列多方面的抗疫措施,包括推行“疫苗通行证”,以及收紧民众聚集及社交距离措施。行会非官守议员一致坚定支持特区政府果断并精准地推出有关措施,以应对香港现时面临的严峻情况。

香港特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表示,行政长官宣布的措施力度之大前所未见。我们支持政府迅速地采取必要的措施对抗瞬息万变的疫情发展。在这关键时刻,也对医护人员、公务员和志愿人士为对抗疫情所作的不懈努力和无私贡献致以最深切和衷心的感谢。相信特区政府会一如既往,致力提升执行抗疫措施,满足社会大众期望。

行会非官守议员呼吁市民大众保持警惕,严格遵循有关法例要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及避免聚会,以对抗疫情。他们亦鼓励还未接种疫苗或合资格接种第三剂加强剂的市民,应尽快接种。各行会非官守议员深信,在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一定能万众一心渡过这次难关。(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香港 措施 非官 官守 议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