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2022年02月09日 23:0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2月7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飞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

刘飞指出,今年是省级组织换届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取得自身建设的新成效。

刘飞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一周年之际,国务院再次出台《意见》,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是对贵州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巨大支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贵州的高度重视和特别关怀。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结合各处室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工作方向,为全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彭丹冰及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贵州省 省委 学习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