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2月09日 23:0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e1bc7096-1e97-4eca-9922-350325a2b134

2022年2月7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宏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宏瑞在讲话中指出,作为节后“第一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淬炼服务意识和担当品质,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新面貌、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增效。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还对2022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山西省 省委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