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台商台企

天津台企春节不停工 力争新年开门红

2022年02月10日 10:5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生产车间(图片来源:静海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虎年春节期间,位于天津市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的台资企业——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生产线上的员工全员在岗,在工作中过节,稳步生产,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据悉,由于玻璃生产的特殊性,生产设备一旦运转就不能停止,这条生产线上的100多名工作人员春节都没有休假。

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生产线经理延国伟说:“我已经两年没有回河南老家了,虽然想家,但留在静海,能为公司生产护航,我觉得很值得,这也算是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为满足订单需求,企业合理调配人员班次,采用轮班机制,错峰休息,歇人不歇炉。除了落实国家规定的薪酬工资以外,公司还通过改善饮食、环境让员工感受春节氛围和家的温暖。

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琨玉说:“从除夕到正月初三,我们为员工提供免费的饭菜,饮食标准也比平常高很多。让在岗的员工能够安心工作,愉快地度过春节。”

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透明浮法玻璃凭借优质的品质,远销至日本、韩国、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投资三千万元新建废气超低排放一体化处理设备。目前,这套设备已投入使用。(中国台湾网、静海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京

关键词:天津 春节 玻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