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东省委会赴民革广州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年02月10日 23:21  |  作者:郑蔼娴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8日,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队走访了民革广州市委会,看望慰问了民革广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

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汇报了广州民革2021工作成绩及2022年工作设想。程萍充分肯定了民革广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民革广州市委会广大干部和党员继续支持民革广东省委会的工作,为整个广东民革的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2

随后,程萍还与民革广州市委会、广州市从化区、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相关领导就中国(从化)康养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开展座谈。

民革广东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董桂英陪同慰问和座谈。(郑蔼娴)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广州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