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新春工作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10日 23:25 
分享到: 

1

2022年2月8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新春工作动员大会,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出席并讲话。

2

史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省委会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就召开新春工作动员大会,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干部弘扬斗争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史可对省委会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拉高标杆;二是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三是要提高本领、创新方法。史可希望,在新的虎年里,每位干部职工都能保持“开山虎”的闯劲、“上山虎”的拼劲、“镇山虎”的韧劲,扛起主责、做好主角,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在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发出农工党声音、讲好农工党故事、展现农工党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林凯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史可主委的讲话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业务学习,提高参政履职工作能力;二是要提高站位,对标史可主委提出的“五个最讲”和“五个一流”目标任务凝聚共识;三是要增强责任,以主人翁精神抓重点、抓落实、抓成效,以新的面貌、新的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农工党 江西省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