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节前走访台属开展新春关怀慰问活动

2022年02月10日 23:28  |  作者:杨劲松  |  来源:四川民革网站
分享到: 

1月28日下午,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主委谭华林带领支部副主委杨劲松、支委向萍冒着细雨严寒,上门走访慰问重点、困难台属,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带去新春的问候与温暖。

b59eadea-e141-4ac4-b3af-a62c459bfded

谭华林一行先后到杨锦光、周义秀、袁继红及张仁珍等台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台属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家庭状况及身心健康情况,询问岛内亲人的现状。一起唠家常,一同翻看台属与在台亲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和照片。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台属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增进了台属与民革组织彼此间的感情,为今后深入开展祖统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谭华林表示,感谢多年来广大台胞台属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民革作为一个与原国民党有渊源的参政党,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关心关爱台胞台属。同时也希望台胞台属们多与岛内亲友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介绍广安的经济发展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邀请他们来广安探亲考察、旅游观光。为促进两岸交流、增进两岸了解、加深两岸情谊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自成立以来,与当地台办、台联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民革的渊源特色和资源优势,扎实做好祖统各项工作。在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在反独促统做“寄希望于台湾人民”工作,在服务台胞台属等方面都卓有成效。支部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为祖统工作先进支部,副主委杨劲松先后被民革中央和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为祖统工作先进个人。(杨劲松)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属 民革 支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