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一支部慰问老党员

2022年02月10日 23:31  |  作者:许志愿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一支部带着对老党员浓浓关切之情,为支部80岁以上离退休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

d4695b6e-5d6e-44e3-b916-432409aa1ab2

在老党员家中,支部主委徐琢珺代表支部和老党员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感谢他们为马鞍山城市发展和马鞍山民革作出的突出贡献。慰问活动中,老党员及家属们对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马鞍山民革及花山一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许志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党员 民革 花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