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02月11日 23:2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2月8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黄红霞、孙晓红、雷雪芹、张小安参加会议。

2

高体健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重要讲话中都对过去一年办成的大事要事、战胜的风险挑战、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同心奋斗的结果。实践证明,大家不愧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很受鼓舞和鞭策。

高体健强调,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实施“十大战略”和“十四五”规划、推进健康河南和美丽河南建设,着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切实搞好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向着“两个确保”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高东声,秘书长王丽亚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河南省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