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合肥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1日 23:35  |  作者:张晓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掀起了新一年的工作序幕。

1

参加完上午的电视电话会议后,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合肥市委会主委谢海涛就来到市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机关工作会议,传达上午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

谢海涛强调,要制定学习计划,对于重要的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要真学真懂、真学真悟、真学真用,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和贯彻;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上午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中予以整改;要结合2022年主要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如何融入长三角城市群、如何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拿出高质量的研究课题;要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解放思想、拓宽渠道,主动吸纳新、青、精人才,夯实民革发展根基;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深入党员企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重视党员反映的问题,积极协调化解基层矛盾,让民革合肥市委会成为党员最坚强的后盾。

民革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宋琪要求机关同志们,在开篇布局上下功夫、在倾心服务上做文章,新的一年力争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民革合肥市委会秘书长高虔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晓倩)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合肥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