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苏辉会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

2022年02月12日 22:52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2月10日上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走访台盟中央机关。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会见朱忠明一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

2

苏辉表示,2021年财政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财政部大力支持台盟中央重点工作,有力保障了台盟中央参政履职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做好工作。

李钺锋介绍了2021年台盟中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财政部之间工作协作落实情况,提出完善双方重点调研课题工作机制等建议。

朱忠明介绍了2021年全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财政政策落实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等情况,感谢台盟中央及台盟代表委员对财政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台盟中央的沟通联系,加强工作磋商,做好服务保障。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何振国、预算司副司长李大伟、关税司副司长陈智远、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办公厅副主任毛海燕等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财政部 台盟 朱忠 忠明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