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召开第二次“书香机关”读书心得分享会

2022年02月12日 22:56  |  来源:致公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致公党召开第二次“书香机关”读书心得分享会,会议以线下会议加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分享《世界是平的》《大国竞合》两本书的读书心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主持会议。

1

吕彩霞出席读书心得分享会

吕彩霞指出,自2020年7月致公党中央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以来,中央和地方合力推动“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建设,形成一系列“书香”特色和品牌,如“京致阅读”“向阅读致敬”等等。全党通过读书活动提升机关和支部的学风、文风、会风、作风;提高党员参政履职的前瞻性、精准性、主动性、有效性;持续增强大家的理论水平、文化修养、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全党上下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吕彩霞谈到,会前宣传部收到的50多篇读后感在行文规范、思考深度方面都有一定提升,这充分说明大家对“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有了更加自觉的认识。读书学习有自己的感悟、有所收获就好!每个人的成熟、成长,每个人的胸襟、智慧就是在这些日积月累的阅读与思考中逐步发生变化,逐渐发展壮大!读书学习应当成为我们终生的乐趣与爱好,也是我们的修身之本、立德之源、从政之基。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始终以谦虚的态度、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致公党“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凝聚共识、提升本领,开拓奋进!

2

会议现场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万斌、参政议政部牛娜、社会服务部过鹏华,北京市委会于莎、上海市委会刘学、天津市委会傅晨、重庆市委会陈刚、四川省委会高善峰和尹响、江苏省委会沈文龙和徐博、山东省委会虞宁宁、辽宁省委会孙丽丽、湖南省委会刘军等14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3

各分会场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康凯、办公厅副局级秘书任浩、组织部副部长陈首榕、宣传部副部长张刃、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读书心得分享会。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央直属江西支部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在各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读书 致公党 分享 书香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